标致六次获得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奖

导读标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它是汽车制造商最负盛名的奖杯。标致汽车第六次荣获欧洲最受追捧的汽车奖,年度最佳汽车称号,成为唯一获得

标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它是汽车制造商最负盛名的奖杯。标致汽车第六次荣获欧洲最受追捧的汽车奖,“年度最佳汽车”称号,成为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第三个品牌。由60名欧洲汽车记者组成的独立陪审团对这款享有盛名的奖杯颁发给全新的PEUGEOT 208。

标致此前曾在五辆不同的汽车上五次获得该奖项。其中包括PEUGEOT 504轿车(1969),405轿车(1988),307(2002)和308(2014)掀背车,以及2017年的3008SUV。3008SUV是自1964年创立以来首个获得该奖项的SUV。 。

1969年,标致504成为有史以来首个获得此奖项的标致。504遵循PEUGEOT 404的技术脚步,并具有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其中PEUGEOT首先用于后轮驱动系统。

将近二十年后,另一辆PEUGEOT 405轿车在1988年赢得了“年度最佳汽车”奖。在57位评委中,不少于54位获得了最高分。405具有类似于PEUGEOT 205的美学特征,体现了驾驶乐趣和舒适性。它还采用了新技术,包括ABS制动器和90hp的1.9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PEUGEOT 307在上市的新一代紧凑型家用汽车中实现了性能,实用性和可承受性的完美平衡。在标致405推出仅14年之后,它就在2002年获得了“年度最佳汽车”称号。

标致3008 SUV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获得2017年度“年度最佳汽车”称号的SUV,体现了标致在高端市场的品牌地位。3008 SUV以其鲜明的设计,引人入胜的驾驶动态以及舒适宽敞的车厢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