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美国售出了第二百万辆内陆车

导读美国是斯巴鲁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这个日本品牌因其4×4系统而广受赞誉,而傲虎(Outback)是其在大洋洲销售最成功的汽车之一。事实证明,

美国是斯巴鲁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这个日本品牌因其4×4系统而广受赞誉,而傲虎(Outback)是其在大洋洲销售最成功的汽车之一。

事实证明,斯巴鲁宣布在美国销售其标志性内陆车的200万美元。该公司持续的年度销售增长使其能够在实现2011年6月的第一百万销量的三分之一的时间内实现这一里程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巴鲁零售店交货后,庆祝了200万内陆地区的新主人。

Subaru Pacific的总裁Sean Sullivan和销售顾问James Miller以及美国Subaru的Frank Ceccacci和Tim Tagye向新任老板Andrew Simpson致意。

从1995年Legacy旅行车的变体开始,它成为了自己的典范系列,并成为户外探险的代名词。

尽管竞争者的数量不断增加,但Outback仍然是公司最畅销的车型。傲虎目前处于第五代,以安全性,可靠性,功能性和燃油效率着称。该车继续由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的Subaru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