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la Designs现已提供C8 Corvette碳纤维发动机盖

导读 即将在今年秋天上市,用于第八代Corvette的Sigala Designs C8RR宽体套件仍未生产。但是与此同时,调谐器已经为中置发动机跑车推出了碳纤

即将在今年秋天上市,用于第八代Corvette的Sigala Designs C8RR宽体套件仍未生产。但是与此同时,调谐器已经为中置发动机跑车推出了碳纤维零件。

碳纤维发动机罩是该系列的最新成员,不含运费的售价为549.99美元。它可以在“大约5分钟内”安装,而且更好的是,Sigala Designs设计了该发动机罩以补充发动机外观套件。后一个选项可以在Carbon Flash玻璃纤维中使用,它可以由碳纤维制成,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视觉享受。

LT2小块V8自豪地在舱口玻璃下展示,因此,不能否认表皮需要反映出汽车的特殊性。一位业主找到了一位喷枪画家,用红色,白色和蓝色画了他的封面,如果您想知道,您也可以轻松地以预算自己动手做。

克尔维特(Corvette)论坛成员“ marknaggy13”用他的C8 Corvette走了更远的路,以遥控LED灯条的名义张贴了“ 20美元的外观包 ”的照片。它们是用胶带安装的,不需要连接汽车电池,因为它们使用的是AA电池。

让我们重新关注Sigala Designs,该调谐器还提供碳纤维车门装饰条,四分之一面板装饰条,镜面三角形边框和镜盖,格栅插入式边框,门槛板扩展件,前分离器,前护卫舰标志和后方黄貂鱼标志。然而,他们网站上列出的最昂贵的升级是碳纤维车顶,售价为1.30万美元(不包括运费)。

在本文前面提到C8RR宽体套件时,重要的是要提及它的一些价格更新。玻璃纤维选项为$ 14,995,而碳纤维版本为$ 24,995。玻璃纤维和碳纤维的混合物也可提供,Sigala Designs目前正在接受预订,降价50%。

在报告之时,尚不知道C8RR渲染图中20英寸,11.5英寸和20英寸13英寸的车轮和轮胎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