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523马力

导读 现在,我们将获得更多有关即将于2021年面世的BMW i4全电动轿车的更多信息。宝马分享了它将由一台530 hp电动机驱动的动力,其电池组的功率

现在,我们将获得更多有关即将于2021年面世的BMW i4全电动轿车的更多信息。宝马分享了它将由一台530 hp电动机驱动的动力,其电池组的功率约为80.0 kWh,而该公司还发布了i4原型测试在雪中的其他照片。

与其他电动汽车相比,这些规格将使i4表现出色。宝马声称i4将在4.0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但是考虑到我们测试的450 hp 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在3.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我们认为它会更快。至于续航里程,宝马声称i4可以充电373英里,但这是根据欧洲WLTP测试标准进行的,该标准远比美国EPA续航周期更为乐观。i4的充电容量为150千瓦,这意味着它将能够在六分钟内增加约62英里的续航里程。

i4的尺寸和形状与四门掀背车BMW 4系Gran Coupe相似。以原型形式,它看起来远没有宝马其他i车型i3和i8极端,它们都具有未来派的怪异风格。i4将沿用iX3跨界车,这是另一种全电动车型,在设计方面将与宝马的主流汽油动力车型更加接近。iX3计划于2020年到货,而i4将在2021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