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EQS在德国飙升 看上去与S级车差不多

导读 如果我们要去除糖衣,则EQC电动分频器是失败的。不仅是它的范围太小,而且也没有给市场带来任何新东西。EQC感觉更像是EV Mercedes必须快速

如果我们要去除糖衣,则EQC电动分频器是失败的。不仅是它的范围太小,而且也没有给市场带来任何新东西。EQC感觉更像是EV Mercedes必须快速起步,这是一份急诊订单,与他们厨房中已有的一起。同时,EQS更像是经过深思熟虑准备的五星级美食。但是,该公司仅仅制造内燃机已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因此可能会陷入困境。

仅以这个原型为例。从外部看,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已连接到任何ICE驱动的 Mercedes车型。甚至车轮都是新的。

传统的三厢式轿车设计不见了。实际上,我们会说这比几乎任何特斯拉都更具未来性。与车轴相比,驾驶室位于前方,车顶环绕着长长的车顶。

我们渴望看到这种生产模型的最终细节,因为梅赛德斯暗示了许多功能,其中包括动画照明格栅。EQS内饰据说是受游艇启发的,而使用的再生材料则需要在可持续性和豪华感之间取得平衡。但是,某些部分仍可能与E-Class和S-Class共享,例如该方向盘。

EQS的底盘应该采用高科技钢,铝和碳的组合。希望它是轻巧的,因为特斯拉希望通过将整个物件用铝铸成而不是冲压和焊接单个零件来进一步推动游戏的发展。

有传言说性能版本的EQS可以在拖条上采用ModelS。但没有什么比这辆全电动梅赛德斯旗舰产品更重要了,甚至没有动力。

这个概念保证了700公里的射程或435英里。但是,考虑到它夸口的100 kWh电池仅比EQC中的电池大25%,这似乎有点乐观。也许这是工程师的最高目标,他们将使用单电机,电池吸气版汽车达到这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