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新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了62%

导读 分析机构 AUTOSTAT的专家计算得出,在去年夏季,俄罗斯居民购买了81辆新的电动汽车。结果比2019年8月(50件)高出62%。因此,新电动汽车市场

分析机构“ AUTOSTAT”的专家计算得出,在去年夏季,俄罗斯居民购买了81辆新的电动汽车。结果比2019年8月(50件)高出62%。因此,新电动汽车市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7月份增长了17%)。

据该机构的专家称,如此显着的增长归功于奥迪e-tron车型的市场准入。8月,有29名俄罗斯人以5,768,000卢布的价格购买了这款电动跨界车。

其他电动型号则数量较少。因此,购买了22份Nissan Leaf,并由10个人选择了Jaguar I-Pace和Tesla Model 3。特斯拉Model X受到5个买家的青睐,即现代Ioniq-3。还购买了一辆新的电动汽车江淮iEV7S和特斯拉ModelS。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8月份的增长,俄罗斯的新电动汽车市场在经历了8个月的增长之后已经“上涨”。在此期间,其销量达到250辆,比去年1月至8月增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