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仅一周的时间内将打开2021年福特野马1号马赫的订单

导读在仅一周的时间内,将打开2021年福特野马1号马赫的订单。但是,如果您仍然不愿购买,那么蓝色椭圆形将使我们更仔细地了解可选处理套件随附

在仅一周的时间内,将打开2021年福特野马1号马赫的订单。但是,如果您仍然不愿购买,那么“蓝色椭圆形”将使我们更仔细地了解可选处理套件随附的超酷车轮。

这些19英寸的锻造铸铝奇迹具有“分层结构”的特征,在生产模型中并不常见,具有三维外观。与标准的Mach 1车轮相比,它们的底座还宽了一英寸,但重量却减轻了两磅。福特表示,这些车轮对于履带用途极为有益,因为它们提供了坚固的转弯结构完整性。他们还骑着合适的跑道橡胶,特别是一套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s。

也许最重要的是,骄傲的设计师马克·卡斯基(Mark Kaski)声称他们将“影响野马车轮设计的发展”。所谓的“鸟巢”设计非常独特,与Kaski以前所做的任何不同。他在福特公司最近的其他一些项目包括为新的野马Mach-E进行照明和车轮设计。

总体而言,处理包不适用于业余爱好者。除了这些更宽的车轮外,它仅适用于Tremec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他亮点还包括更大的前分流器(用于额外的下压力),新的前轮唇造型以及带格尼襟翼的低光泽电磁扰流板。后轮胎角直接来自Shelby GT500。

野马Mach 1是最近停产的Shelby GT350的赛道替代品。虽然没有前任的5.2升平面曲柄V8,但Mach 1却与GT的5.0升V8相提并论,目前已调整为产生480马力和420 lb-ft扭矩。发动机的进气歧管,机油冷却器和机油滤清器适配器与Shelby GT350共用。

订单将于2021年1月4日正式开始,起价为51,720美元。处理套件的价格为3500美元,但我们认为这是很值得的,仅针对这些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