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已将2022年Roma的价格提高了卢比150万

导读 2022 年款法拉利 Roma 已开始销售,价格为卢比。3 76 千万卢比(前展厅),在。周四,2+2 运动型 GT 在孟买向部分客户展示。虽然它不

2022 年款法拉利 Roma 已开始销售,价格为卢比。3.76 千万卢比(前展厅),在。周四,2+2 运动型 GT 在孟买向部分客户展示。

虽然它不是一款全面的超级跑车,但这并没有阻止法拉利赋予它值得称赞的造型。与如今的大多数汽车不同,Roma 拥有干净的外观设计,只有适量的折痕和曲线。

很明显,中前发动机布局指导了运动 GT 的设计,该设计还具有令人愉悦的穿孔散热器格栅和 LED 灯。

它的内部与外部一样好,甚至更好。作为双座舱概念的演变,运动型 GT 的驾驶室配备了新的方向盘、3 个数字屏幕(包括 8.4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 2 个额外的儿童座椅。

但是,所有这些在超级跑车中都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客户支付了 2022 年法拉利罗马的巨额价格来听到其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大部分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