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野马猛禽正在发生

导读 在浏览汽车制造商的订购系统时可以找到令人惊讶的内容。Bronco6G论坛的一名成员在 Blue Oval 的在线网络上遇到了最有趣的事情:一个新的

在浏览汽车制造商的订购系统时可以找到令人惊讶的内容。Bronco6G论坛的一名成员在 Blue Oval 的在线网络上遇到了最有趣的事情:一个新的2022 车型年车身代码,称为 E5J。它在 2021 年不存在。经过一些进一步的检查,系统表明福特野马猛禽确实会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口味。

第一个是基本的 Raptor,内部称为 373A,还有一个更高级的版本,称为 374A。正如预期的那样,猛禽将只有四门。具体的包装细节,即发动机和其他越野配件,尚不可用。

很有可能,Bronco Raptor 将搭载 400 马力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或 450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这些发动机目前分别为 Explorer ST 和 F-150 Raptor 提供动力。Bronco Raptor 将提供高级产品,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加热方向盘、豪华套装和无线充电板。

还列出了一个新的颜色选项,称为代码橙色。这将是对最近宣布的Eruption Green 和 Hot Pepper Red 的补充。几个月前,福特发布了一张在户外进行伪装测试的硬核越野 Bronco的单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