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大众帕萨特W8

导读不仅轿车将在美国停产,而且目前美国从未拥有的全球车型也正在借来的时间。这家汽车制造商得出的结论是,其中型家庭轿车在其全电动汽车的未

不仅轿车将在美国停产,而且目前美国从未拥有的全球车型也正在借来的时间。这家汽车制造商得出的结论是,其中型家庭轿车在其全电动汽车的未来中没有立足之地。据报道,ID Vizzion概念的量产版本正在开发中,以采用特斯拉 Model S。目前,帕萨特仍在销售中,但美国车型缺乏其前辈的魅力,如 B5 代。

从 1996 年到 2005 年销售的 B5 帕萨特与第一代奥迪 A4 共享一个平台。它还引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突出了更流畅的线条和严重倾斜的挡风玻璃。与其美国市场的竞争对手相比,B5 帕萨特的价格要高得多,而且价格也更高。

许多人非常乐意为此支付额外费用,因为从本质上讲,他们得到的是便宜的奥迪。整个内饰使用了触感柔软的塑料和其他优质材料,虽然普通的 B5 帕萨特绝对不是豪华轿车,但它肯定是优质的。然后大众有一个天才之举:在更新的 B5.5 车型中提供新的 4.0 升 W8 发动机和 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结果是非常恰当的命名,帕萨特 W8。

该发动机实际上是该汽车制造商当时全新的 W 发动机技术的试验台。不久之后,W12 发动机在大众辉腾和奥迪 A8 上首次亮相。当然,W16 是在布加迪威龙上首次亮相的。W8 动力帕萨特拥有 270 马力和 273 磅英尺的扭矩,2002 年至 2004 年间在美国共售出 4,931 辆样车。

但是这个目前正在拍卖的汽车和投标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发现。它不仅有六速手动挡而不是更受欢迎的五速 slushbox,而且还采用了 Fresco Green Pearl Effect。它只是进口到美国的五款采用这种外观颜色的手动配备的帕萨特 W8 中的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采用灰色内饰的车型。

其他功能包括 17 英寸 BBS 车轮、更坚固的减震器、更坚固的弹簧、双排气口、木质内饰、天窗和遥控无钥匙进入。有一些预期的磨损问题,但没有什么是不可修复的。总里程为158,000。投标定于 1 月 4 日结束,迄今为止的最高出价仅为 4,1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