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提供PASSPORTRUGGEDTRAILSPORT版和2022年其他更新

导读本田已经分享了有关2022年PassportSUV变化的详细信息,以及该系列的定价。该系列现在包括一个新的更坚固的TrailSport版本,这并不奇怪,因

本田已经分享了有关2022年PassportSUV变化的详细信息,以及该系列的定价。该系列现在包括一个新的更坚固的TrailSport版本,这并不奇怪,因为从斯巴鲁到丰田的每家汽车制造商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大多数人都急于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一款能够承担更大挑战的实用SUV周末。

事实上,Passport从一开始就被定位为比Pilot和CR-V更强大的兄弟,因此新的外观设计只是将界限推得更远一点。新的TrailSport进一步推动了这一界限。

本田表示,Passport更大胆的外观设计将清楚地传达出该车型的粗犷性能。SUV从A柱向前重新设计,例如获得雕刻的凸出引擎盖。在后部,经过重新设计、更具侵略性的后保险杠具有用于更大双排气口的切口,以及与新前端造型相匹配的拖车挂钩盖和防滑装饰设计。

在内部,该车型采用了与之前相同的结构:一体式结构,独立的前后悬架,标准的280马力3.5LV6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Passport的4模式智能牵引力管理允许驾驶员针对不同的地形定制i-VTM4系统,包括沙地、雪地、泥地和铺砌的道路。牵引能力为2,268公斤。

PassportSport的起价为45,570美元,这款5座SUV在入门级开箱即用,配备全轮驱动、电动天窗、电动尾门和18英寸合金轮毂。该车型和所有其他车型都配备了本田传感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套件,现在都标配遥控启动器、盲点信息、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一个8-英寸显示音频系统与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集成。

新的TrailSport进入上面的阵容,建议零售价为49,270美元。它增加了标准扭矩矢量i-VTM4全轮驱动、坚固设计的轮胎、独特的造型风格和车顶纵梁。包装的一部分是轨道宽度增加了10毫米,以改善姿态和稳定性。机加工的18英寸车轮采用独特设计的轮胎,胎侧胎面更加坚固。

TrailSport的特点还在于独特的格栅处理和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包括涂有银色的防滑板设计,更不用说格栅和后挡板上的橙色TrailSport徽章了。

TrailSport的内部也得到了一些特殊处理。买家可以在方向盘、门板和座椅上看到橙色的对比色缝线、琥珀色的车内照明灯,以及绣在前排座椅头枕上的TrailSport标志并模制成可用的橡胶地板垫。

它在Passport的唯一其他变体Touring的范围内查找。此版本售价52,170美元,增加了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毂、免提电动尾门、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内置导航。

2022年本田Passport于2022年初开始抵达加拿大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