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为EnyaqiV添加了新的CrystalFace格栅选项

导读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引人注目的全新CrystalFace格栅,作为其电动EnyaqiV的选装件。CrystalFace包含130多个LED,排列成18个垂直条带和一个水平

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引人注目的全新“CrystalFace”格栅,作为其电动EnyaqiV的选装件。CrystalFace包含130多个LED,排列成18个垂直条带和一个水平带,具有动画回家/离开家功能,并与LED大灯一起创建一个灯光显示。

CrystalFace会在大灯打开时激活,有助于照亮前方道路。

它包含在所有EnyaqiV80型号上的LightandViewPlus包中。该套装售价1,675英镑,不仅增加了CrystalFace选项,还配备了全LED矩阵大灯、LED尾灯、大灯清洗器和转向灯。

所有EnyaqiV80型号均配备与150kW电机相连的77kWh电池。您的总里程为332英里,而0-60英里/小时的冲刺需要8秒。Enyaq也将以每小时99英里的速度达到最高水平。

EnyaqiV于6月推出,由大众汽车集团专注于电动汽车的MEB平台提供支持。它不仅存在于Enyaq,而且还用于奥迪Q4e-tron和大众汽车的ID.4。

EnyaqiV的起价为31,995英镑,包括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