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Astra K轿车渲染 更轻更时尚

导读 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欧宝透露了新一代的Astra掀背车K系列。今天,我们根据新闻图片为您带来2016年Astra K轿车的第一张重

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欧宝透露了新一代的Astra掀背车K系列。

今天,我们根据新闻图片为您带来2016年Astra K轿车的第一张重新锐化的渲染图。X-Tomi Design是负责这些照片的人,他似乎选择了日产千里马的后端。您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只有日产汽车才有的独特的扭结。

无论如何,从上一代的Astra到下一代的Astra似乎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德国人使用了新平台(GM D2UX / D2XX)来减轻车辆的重量,最多可减轻200千克(441磅)的重量。这肯定会对油耗产生巨大影响。

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使用更小的引擎,这正是他们所做的。在发布时,Astra K将配备额定功率为105 PS的1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将取代旧的1.6升基本发动机(-10 hp和+15 Nm相比1.6)。还将有一款全新的1.4 SIDI Turbo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 PS和220 Nm(超载时为235 Nm,相当于163 lb-ft),以及仅95 PS的基础1.6柴油机。

我们认为,这表明欧宝在生产紧凑型汽车方面采用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方法,仅保留了客户所需的功能。相比之下,上一代阿斯特拉(Astra)则以180公尺的1.6升马力首次亮相,成为头条新闻。

这并不意味着Astra K轿车将不会提供任何强大的引擎,只是它们可能会更小一些。例如,欧宝显然正在开发其第一台双涡轮增压1.6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Astra GSi温暖舱盖的发动机罩下可产生约170 PS。

我们知道,Astra K掀背车比以前短了5厘米(约2英寸)。但是,由于2016年Astra Sedan的发展与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的发展息息相关,因此比例可能不会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