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法拉利296GTB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有一个古老的道路测试陈词滥调,即能够在前一百码内,或者在维修区的尽头或第一个弯道之前判断汽车是否良好。(你明白了。)我敢肯定,曾经有

有一个古老的道路测试陈词滥调,即能够在前一百码内,或者在维修区的尽头或第一个弯道之前判断汽车是否良好。(你明白了。)我敢肯定,曾经有一些专家甚至暗示他们知道一辆汽车是好的,纯粹是因为他们第一次进入车门把手的感觉。296 GTB 花了我稍长的时间(你可以通过按下门上的按钮进入,它首先释放闩锁并提供一个把手——这非常令人满意)。然而,前 7 英里可能是我使用 296 的一整天中最重要的。你看,我根本没有使用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

离开蒙特布兰科赛道,沿着迷宫般的地方道路找到路,然后爬过最近的大都市,最响亮的声音是柏油路上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橡胶。小学生们仍然目瞪口呆,挥手致意,因为这辆车的造型实在是太惊艳了,但是——这可能是我的想象——我也觉得没有多少不赞成的目光。当汽车为周围环境贡献了精确的零排放并让教堂老鼠为他们的钱奔跑时,很难批评。

我记得我在 2014 年第一次驾驶保时捷 918 Spyder时也有同样的感觉。当我早上离开时,知道我不会激怒邻居(我碰巧喜欢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改变。我还记得当保时捷的 V8 发动机出现时的喜悦(和轻微的恐惧),在平静的顶部出口排气装置爆发后的风暴。这种赏心悦目的对比在法拉利身上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