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传机器已经随着新一代高尔夫官方草图的发布而进入了高潮

导读尽管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看不到太多的照片了,但大众的宣传机器已经随着新一代高尔夫官方草图的发布而进入了高潮。定于从今天起两周后,即10月24日,在12月推出之前,2020高尔夫有

尽管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看不到太多的照片了,但大众的宣传机器已经随着新一代高尔夫官方草图的发布而进入了高潮。

定于从今天起两周后,即10月24日,在12月推出之前,2020高尔夫有望在技术和连接功能方面成为潮流引领者。

内部已经完全大修,新的仪表板设计以铝和铬装饰为重点,并具有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与数字仪器集群和另一个小显示在量规的左侧。


控制空调系统需要操作位于中心触摸屏下面的触摸敏感按钮..更进一步地,大众汽车增加了sone物理按钮,一个立方体支架和齿轮选择器,以及更多的按钮和另一个存储空间,由一个环境灯条概述。更多的环境灯似乎已经集成到门和仪表板上。

这款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带有铝制装饰,两侧各有一串按钮,用于访问巡航控制、数字量规、改变歌曲或电台、将音量向上或向下旋转,并与语音命令交互。

在外观上,2020高尔夫采用了一种进化风格,在现实中,它比草图所暗示的要少得多,而且更有活力。大众已经承认,“它可以立即识别为高尔夫从四面八方”,类似的形状面板,但更吸引眼球的变化在两端。

动力沃尔夫斯堡的福特福克斯,欧宝/沃克斯霍尔阿斯特拉,雷诺梅根,标致3008,现代i30和马自达3挑战者将是一个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一个插件混合动力,可能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与帕萨特GTE。明年,阵容将由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热孵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