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途锐的渲染让它加入了时尚的SUV coupe潮流

导读 大众汽车已决定 2019年途锐不会在美国市场上销售。但幸运的是,对于欧洲客户,他们将能够收购德国品牌的新旗舰SUV。现在,它拥有大胆的新

大众汽车已决定 2019年途锐不会在美国市场上销售。但幸运的是,对于欧洲客户,他们将能够收购德国品牌的新旗舰SUV。现在,它拥有大胆的新面貌以及更高科技的机舱。它还将提供多种发动机,如一对涡轮增压3.0升柴油选项。2019年型号绝对是升级版。正如您所注意到的,该行业的新趋势更侧重于轿跑车型SUV。因此,2019年途锐并不是免疫的,只是趋势的一部分 - 至少在现实世界中如此。现在,渲染艺术家Aksyonov Nikita重新设计了新途锐作为一款时尚的轿跑SUV,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过去曾经展示过许多尼基塔的作品。

在查看渲染时,您会注意到它保留了与原始模型相同的设计元素 - 从前面板(包括矩阵式LED前灯)到更明确的格栅和下部通风口。车轮很新,似乎是从Arteon轿车借来的,并辅以它的蓝绿色。它实际上是在大多数重新设计的元素可以看到的地方。

移动到车辆的后端,人们会注意到更倾斜的后部设计,类似于兰博基尼Urus和即将推出的奥迪Q8。由于途锐拥有与这两款车辆相同的结构,我们认为它采用大众集团的MLBevo平台。如果主流模型在现实生活中得到同样的光滑处理,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据我们所知,目前尚未确定大众途锐是否具有第二种车身风格。然而,就目前的轿跑SUV趋势而言,如果真的如此,它将不会令人感到惊讶。我们所知道的是,途锐可以获得更热的R治疗,以及一些视觉升级和马力提升。

2019年的大众途锐有许多应该突出的功能。其中一些包括安全性,越野能力,而其他一些与舒适性和乘坐质量有关。但真正引人注目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全新的“Innovision Cockpit”,它将12英寸驱动显示屏与15英寸触摸屏组合在一起。

除了小工具之外,大众途锐还以更大的车身吸引了买家,增加了车厢空间,减去了额外的重量。事实上,它已经减少了106公斤(234磅),通过选择铝制车身几乎一半的车身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