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雷克萨斯ES看起来很像LS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的雷克萨斯ES看起来很像LS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的雷克萨斯ES看起来很像LS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的雷克萨斯ES看起来很像LS,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经过大量的取笑,雷克萨斯在北京车展上掀开了全新ES中型轿车的面纱。正如我们在上周的揭露照片中看到的那样,第七代ES从LS和LC中汲取了灵感,具有鲜明的样式和同样引起争议的相同大型Spindle Grille。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新款ES更大,但由于其较低的车顶使其拥有了双门轿跑车般的外形,因此显得更加时尚。

丰田新的Global Architecture-K平台支撑着中型轿车,由于使用了更高强度的钢,从而减轻了重量。新平台也使轿车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雷克萨斯表示,2019 ES比现款车型长2.6英寸,宽1.8英寸,而轴距则增加了2英寸。与以前的型号一样,2019 ES将提供两种版本:ES 350和300h。为ES 350提供动力的是一台3.5升V6,它的功率增加到302马力,扭矩达到267磅-英尺。这是对上一代模型的重大改进,该模型产生了268 hp的功率和248 lb-ft的扭矩。

V6单元与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以取代旧的六速单元。与以前一样,新传ES只是前轮驱动,尽管有传闻称全轮驱动版本正在开发中。至于300h,由于采用了更新的动力总成,混合动力版本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该动力总成具有全新,更紧凑的镍金属混合动力电池,更小的电动机以及全新的2.5-2.5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式四引擎。此设置提供的总输出为215 hp,高于之前型号的200 hp。燃油经济性也提高到了每小时44英里。ES系列的新功能是为ES 350添加了新的F Sport装饰条。

更具运动感的车型保留了相同的3.5升V6,但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后扰流板和自适应可变悬挂。F Sport的独有功能是适用于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的Sport +模式,该模式具有最灵敏的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设置,以及“发动机声音增强”功能,“增加了一层发动机噪音,增强了发动机的自然节奏。热情的驾驶。” 在内部,LS的设计提示继续存在。新的ES具有12.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通过Remote Touch触摸板控制,占据了中央堆栈,以及新的Rich Cream内部装饰选项。

2019 ES也是雷克萨斯(Lexus)最终获得Apple CarPlay的首款产品,并且还集成了Amazon Alexa和可选的内置WiFi热点。与前任相比,这是一种更清洁,技术更先进的机舱。作为标准配置,所有ES车型都将配备新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0,该系统具有新的白天自行车驾驶员检测功能,作为Pre-Collision System的一部分。2019年雷克萨斯ES的价格将在9月汽车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