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稀有经典汽车零件的采购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为稀有经典汽车零件的采购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为稀有经典汽车零件的采购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为稀有经典汽车零件的采购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拥有老爷车会带来各种各样的麻烦。可靠性通常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而采购数十年来已停产的备件可能是收藏家的噩梦。有时,由于缺少备件,汽车甚至可能报废。但是,保时捷拥有独特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其一些老式车型采购稀有的经典零件。专注于老爷车的部门Porsche Porsche宣布将使用3D打印机生产仅需要少量的极为稀有的零件。

该消息是在布加迪最近发布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的制动钳之后不久的。保时捷表示,所有3D打印零件在视觉和技术上都将忠实于原始规格。目前,保时捷经典系列包括52,000个零件。如果零件不再生产或库存有限,则可以使用原始工具进行复制。但是,仅提供数量非常有限的备件就构成了巨大的挑战,因为使用新工具生产小批量产品在经济上并不是很有效,但是3D打印对于小批量生产而言却是便宜得多的选择。

保时捷将959上没有的离合器释放杆作为3D打印的理想示例组件。该零件由灰铸铁制成,具有很高的质量要求,但由于仅生产过292辆跑车,因此需求不高。保时捷认为,唯一值得考虑的释放杆制造工艺是选择性激光熔化。在计算机过程中,将厚度小于0.1毫米的粉末状工具钢层施加到处理板上。然后在惰性气氛中,高能光束在所需位置熔化粉末,以形成钢层。

结果,完整的三维分量逐层产生。在进行了将近三吨的负载压力测试并检查了内部故障之后,印刷的释放杆以鲜艳的色彩通过了测试。保时捷还使用安装在测试车中的操纵杆进行了实际的驾驶测试,“证明了该组件的质量和功能无可挑剔”。此外,保时捷还使用3D打印来制造其他八个零件。这些包括使用选择性激光熔化工艺生产的钢和合金零件,以及使用SLS打印机生产的塑料零件。

所有零件都至少要符合原始生产期的质量要求,尽管保时捷表示它们通常符合更高的标准。通过对安装的零件进行测试,可以确保尺寸和装配精度。保时捷经典汽车公司(Porsche Classic)还考虑使用3D打印来生产另外20个零件,因为如果需要它们可以按需生产,从而消除了工具和存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