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在本周正式发布之前发布了其最新概念的预告片

导读 奥迪在本周正式发布之前发布了其最新概念的预告片。这些图像被伪装包裹起来,几乎无法想象奥迪e-tron GT概念车的外观。电动性能车的正式发

奥迪在本周正式发布之前发布了其最新概念的预告片。

这些图像被伪装包裹起来,几乎无法想象奥迪e-tron GT概念车的外观。

电动性能车的正式发布将在明天开始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奥迪表示,预计到2020年将生产e-tron GT。

正如Drive 在本周报道的那样,零排放四门轿车的基本原理与保时捷 Taycan 相同,能够产生约440kW的功率。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升温,这家德国品牌成为特斯拉突破性的Model S的直接竞争对手。

e-tron GT是该品牌最初推出的三款e-tron车型的一部分,该款车型将从e-tron quattro SUV(将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上市)开始。第三款车型将是e-tron Sportback coupe-风格的SUV。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如果将封套从奥迪的概念上取下,将会透露全部细节,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