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928是这款汽车制造商最后一款拥有发动机的豪华轿跑车

导读 1995年保时捷 928是这款汽车制造商最后一款拥有发动机的豪华轿跑车,从那时起,它们还没有。而且似乎不太可能很快将一个人添加到阵容中,

1995年保时捷 928是这款汽车制造商最后一款拥有发动机的豪华轿跑车,从那时起,它们还没有。而且似乎不太可能很快将一个人添加到阵容中,至少在现实生活中如此。但没有人可以阻止艺术家渲染虚拟艺术家。如图所示,Automedia推出了现代928的数字版本,他们称之为保时捷929,你可以说它是基于Panamera。

人们可以很容易地从现有的Panamera上取下两扇门并称之为现代928,但相反,艺术家给了轿跑车一些风格升级。从通常的B柱开始,它不会一直延伸到屋顶,留下一些侧玻璃暴露 - 所以它使用一块玻璃而不是两块。

它还设计有一个向下扫掠的屋顶,一个大玻璃面板,似乎提供了良好的后方能见度,而尾巴看起来像是从保时捷现有的轿车中获取灵感。如果制作出真正的模型,我们认为929绝对可以适应公司的其他产品阵容。但是,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保时捷929内部的内容。但根据我们从后窗看到的结果,它似乎有2 + 2的布局。

当然,我们不能指望从仅虚拟可用的模型中获得性能规格。但如果要实现这一目标,它可能会与Panamera共享同一平台,在那里它也将与轿车一样带有相同的引擎。目前,Turbo S E-Hybrid或顶级饰件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配备电动马达。

它们共同产生680马力(507千瓦)和626磅 - 英尺(849牛顿 - 米)的扭矩。无论是轿跑车还是轿车,动力系统都能正常工作。作为Motor1的执行编辑,Steven Ewing将Panamera的动力传动系统描述为火箭。它的加速度不仅令人印象深刻。它每小时50-80英里的运行也非常惊人。

早些时候,有传言说Panamera为基础的轿跑车,但这似乎只是一个谣言。但如果你想到它,保时捷真的没有必要建造一个三门车型,而人们会理解为什么,因为根本不需要一个。如果保时捷的客户没有像Panamera那样拥有超过两扇门的汽车,他们可以轻松地将它们带到展厅的另一侧,那里有一排911的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