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沃尔沃V90越野将参加反海洋污染运动

导读 众所周知,沃尔沃即将举办2017 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为庆祝此次活动的开始,吉利拥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准备了环保型特别版V90 Cross Count

众所周知,沃尔沃即将举办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为庆祝此次活动的开始,吉利拥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准备了环保型特别版V90 Cross Country粗犷旅行车。这种独特的车辆由汽车制造商的特种车辆部门制造,旨在对抗海洋污染。像地毯镶嵌一样的汽车部件是由制造的织物Econyl制成的 - 由100%再生尼龙制成。不管你信不信,这个豪华的小屋实际上是用从海底弃土和提取的渔网制成的。

它与标准V90越野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带来的颜色点缀。人们会注意到它的Crystal White机身上有哑光灰色和亮橙色的组合,这是标准型号所没有的。如果你还记得,我们实际上是在2014年首次在Concept XC Coupe上看到了这些造型细节,并最终在生产模型上实现。还有一些新颖的产品,例如一套新的合金轮毂,而座椅内饰则采用量身定制的缝线。

为了回馈,沃尔沃将从将要组装的前3,000辆汽车中的每一辆中捐出100欧元(116美元)的销售额。这总计达到300,000欧元(348,400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沃尔沃海洋竞赛的科学计划,该计划希望清理海洋塑料。但是,我们不知道汽车制造商是否会停止仅制作该模型的3,000个示例。

对于今年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我们应该期待具有多个传感器的船只可以从海洋中最深和最偏远的地方获取数据。该信息包括气压,温度,风速和电流。通过收集数据,我们可以获得更精确的天气预报,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将能够创建更好的气候模型。

除了获得更好的天气预报外,机载传感器还将测量包括水的盐度,藻类和溶解的二氧化碳在内的因素。这将有助于我们了解塑料如何影响海洋生物,并将为我们提供有关塑料污染的更多细节。

足够谈论海洋,让我们回到车上。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环保特别版V90 Cross Country将交付给30个国家,包括欧洲,美国,中国,日本以及中东和非洲的一些国家 - 至少对于初始批次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