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7的首批预生产版本已经从Spartanburg工厂推出

导读 全新BMW X7的首批预生产版本已经从Spartanburg工厂推出,准备进行测试,让我们在2019年进入市场之前首次看到这款庞大的SUV。毋庸置疑,这

全新BMW X7的首批预生产版本已经从Spartanburg工厂推出,准备进行测试,让我们在2019年进入市场之前首次看到这款庞大的SUV。

毋庸置疑,这将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大的SUV,位于X5之上。澳大利亚宝马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沃纳(Marc Werner)最近在塔斯马尼亚举行的一次媒体活 它将寻求像大爸爸罗孚罗孚和梅赛德斯 - 奔驰GLS一样。

宝马称生产版本将于2018年底首次亮相。但在此之前,该车型正在各种恶劣条件下进行各种测试,以确保其符合宝马标准。宝马在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正在生产预生产原型和最终的陈列室模型。宝马集团斯巴达堡工厂负责人Knudt Flor说:

“我们很自豪能在Spartanburg生产BMW X7,这是我们X车型的发源地。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工具,我们的员工期待着X系列的另一个成员。与宝马X7一起,共有五款BMW X车型将从斯巴达堡出口到全球四个角落。“

X7与X5和X6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建造,预生产版本在出厂前给予了特殊的伪装包装。这些原型将在极端天气区域进行严格测试,例如死亡谷的炎热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冰冷天气。

即使原型被迷失方向的包裹所覆盖,也可以看到身体造型的主要要点。前部是一个明显的上部格栅部分,对BMW的双肾格栅有很大的解释,而车门和躯干则采用圆润的轮廓,从而实现坚固的后部设计。

在制作过程中的图像看起来X7将采用从7系列借来的镀铬“冰球棒”门槛修剪。与X5和X3等相比,这与其他许多亮点一样,可能是X7的一个关键特色。

在这个阶段,没有透露任何技术细节或车内规格,但是,我们可能期望与5系列和7系列中提供的动力总成系列类似。有传言称旗舰双涡轮增压V12也加入了该系列,但尚未得到证实。

全面亮相将在2018年末举行,可能是在一个重要的车展上。BMW Australia已经确认X7将在2019年到达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