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丰田普锐斯获得Apple CarPlay和轻微的价格上涨

导读 在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掀背车是增加了一些新的标准功能,2020年。与去年的6 1英寸屏幕相比,7 0英寸的触摸屏是新标准,包括Apple CarPlay

在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掀背车是增加了一些新的标准功能,2020年。

与去年的6.1英寸屏幕相比,7.0英寸的触摸屏是新标准,包括Apple CarPlay功能(不过Android Auto)。

大多数装饰价格上涨430美元,基础L Eco起价25,155美元。

经过2019年的更新,增加了可选的全轮驱动,改进的造型和重组的装饰级别阵容后,丰田普锐斯现在的装备略好于2020年。它获得了一些新的连接功能,因为标准设备和价格相应上涨,大多数装饰水平上涨$ 430。

虽然过时的6.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之前的标准配置,但除了顶级装备Prius Limited之外的所有2020款车型都标配了更新的7.0英寸触摸屏,可实现Apple CarPlay功能(Android Auto仍然不在菜单上)。The Limited配备了一个巨大的11.6英寸垂直方向触摸屏,也支持Apple CarPlay。丰田的Safety Connect系统也是新标准;这种OnStar-esque技术包括紧急援助,路边援助,被盗车辆定位器和自动碰撞通知。

插件Prius也有更新

2020丰田普锐斯Prime升级,仍然滞后

新标准功能意味着价格上涨,下限为430美元,限价为175美元。L Eco现在起价为25,155美元,LE为26,365美元,XLE为29,205美元,有限公司为33,330美元。通过小型后置电动马达实现全轮驱动能力,LE的价格为1400美元,XLE的价格为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