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增加了一个M徽章 多的权力和更华丽的新英雄模型在3系列范围内

导读新款2019宝马M340iXDrive今晚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之前就被透露了,它的位置与AMG的C43竞争对手一样,而闪闪发光的格栅也在进行匹配。在此之

新款2019宝马M340iXDrive今晚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之前就被透露了,它的位置与AMG的C43竞争对手一样,而闪闪发光的格栅也在进行匹配。

在此之前,在上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宝马确认了它的关键点:275千瓦的功率,500 Nm的扭矩,以及0至100公里/小时的4.4秒时间。

相比之下,输出,后轮驱动340 i列240千瓦,450 Nm,和5.2秒。那么,这是一个公平的进步。

更新,9AM14/11:有趣的是,对于M340I的澳大利亚和欧洲新闻发布仅详细介绍了XDRIVE模型,而美国版本则证实了XDRIVE和后轮驱动的可用性,后者显然仅适用于美国市场。

宝马澳大利亚迄今拒绝承认这一模式,因此似乎很明显,我们将只看到AWD xDrive变体。

在功率和扭矩方面,新的亚M3M产品仍然低于AMG的新入门级选项-全轮驱动C434Matic-由于其最近的17kW功率提升到287kW,并且已经提供了相同的520Nm。但是,AMG仅承诺4.7秒的0-100km/h时间。

在m340 i中的动力是由双涡旋涡轮增压在第六行,当然,匹配八速步进汽车。不,这里没有手册。

在新的生产线,M340 i将统治一段时间以上的四缸190 kW/400 Nm 330 i和135 kW/300 Nm 320 i。柴油机型号包括195 kW/580 Nm 330 d、140 kW/400 Nm 320 d和110 kW/320 Nm 318 d。

澳大利亚的规格还有待确认,但全球发布了标准配合10毫米更低的M悬架,可选的自适应M悬架,可变运动转向,18英寸M轻合金车轮和M-运动刹车,以及一个M-运动差速器。

在化妆品方面,m340i对Merc的成功表示赞许,因为它把前端珠宝设计得太时尚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外观设计格栅,并在所有通常是银色的外观亮点上略带金黄的色彩。

在里面,有运动座椅修剪在人造皮革和阿尔坎塔拉,或适当的可选皮革座椅与对比缝纫。

追求一些不那么华丽,更有种族风格的东西?还有更广泛的M性能样式和处理选项可供选择,如上个月详细介绍的。

宝马澳大利亚已经确认,我们应该会看到新的M340 i在这里,在2019年下半年。

更多:新3系列REVALEDMORE:新3系列原型驱动MORE:所有3系列新闻,评论,比较和视频MORE:一切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