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动汽车充电器供应商的目标是建立全球范围

导读基于英国的连接路缘石是在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充电行业中争夺地位的新一代独立移动创业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大规模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了对环境敏

基于英国的连接路缘石是在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充电行业中争夺地位的新一代独立移动创业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大规模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了对环境敏感的Curbside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全球提供。连接的路缘石战略老板ChrisPaeman-Jones概述了公司对汽车新闻欧洲记者OliveKeogh的计划。什么使连接的路缘与其他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不同?一开始,我们并不属于一个庞大的石油或技术公司。

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灵活性。这也意味着我们受到客户的需求,而不是内部结构。为此,我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收费公司。我们既是电动汽车充电,又是智能城市公司,旨在向我们部署的社区提供一套智能服务。什么让你成为竞争对手的边缘?我们是超级连接的,无论我们在哪里活跃,我们都在IoT[物联网]智能传感器旁边部署Superfast光纤,创建一个智能城市区。我们还通过从充电器中分离出插座来验证我们的技术。在接下来的5到10年中,我们相信您对电动汽车充电的方式将有所改变。在未来的5至10年中,您还不可能会堵塞您的汽车,更可能会有某种形式的感应或Wi-Fi充电。我们已经做好了未来的准备,现在。连接路缘的产品的关键技术要点是什么?我们的低视觉冲击3千瓦小时至7千瓦时智能充电单元由80%的回收材料制造并提供感应能力。这些单元的设计稳固,易于维护和与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和RFID[非接触]支付机制无缝协作。

我们的光纤连接提供了快速的,安全和可靠的数据网络在人们的家庭和车辆之间提供高达每秒1千兆字节的无线连接速度,而我们的IoT传感器提供了周围的环境数据,如空气质量和停车场占用。关键产品是否从客户的角度突出?我们正在向EV驾驶员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快速、方便、易于使用的充电,利用吸引的能源关税,在适当的情况下,具有向网格提供电源的功能。我们的门户使驾驶员能够实时查看、定位、预订和接收方向,以在我们的网络上收费点。你的目标市场是什么?在英国,仅有48%的人口无法进入街边停车或家用充电器。这就是我们要服务的这些人。在此基础上,我们的客户是房地产开发商,地方当局和停车场经营者。电动汽车充电部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盈利能力、资金和选择合适的地点以部署充电站。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组织部署了他们认为有意义的点。这不一定是用户真正想要或选择使用它们的地方。当前的充电网络既不方便也不可靠。

我们认为充电器的部署[位置和充电器速度]应该由驻留时间(他们将停留在位置的时间)来引导。在超市停车场放置一个慢速充电器的价值有限,其中汽车仅固定30至45分钟,但它们“完美”在住宅街道上,在那里汽车通常会在晚上超过12小时。什么是阻碍ev收养的?这两大障碍是获得基础设施和用户体验的障碍。目前市场上没有任何东西是苹果或Google的易用性。随着基础设施的普及,这不仅仅是在充电点所在的地方,而是部署在其上的规模。在住宅区和工作场所,我们认为未来的部署不仅应该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充电器,而且还应该在更大的范围内,让驾驶员能够方便地访问充电器,最重要的是,他们在需要时可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