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宣布凯迪拉克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

导读随着汽车工业朝着全电动的未来加速发展,通用汽车拒绝落伍。特斯拉可能是推动变革的催化剂,但通用汽车完全打算保留其领导地位。本月初,首

随着汽车工业朝着全电动的未来加速发展,通用汽车拒绝落伍。特斯拉可能是推动变革的催化剂,但通用汽车完全打算保留其领导地位。本月初,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宣布了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计划,其计划比最初计划的要快。

路透社现在说,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在明天宣布该电动汽车加速的详细计划。预计她将说,该公司将花费超过200亿美元的资金,专门用于在2025年之前推出多款电动汽车,Barra将再次成为领导者和中心人物。目前尚无确切的数字。此外,供应商的消息来源表明,凯迪拉克的全电气产品阵容目标将从2030年提前到2025年。

这些计划还将包括通用汽车参与竞争的其他汽车细分市场,例如商用货车。仅在几周前,GMC悍马EV卡车首次亮相,而去年夏天,一辆即将量产的凯迪拉克Lyriq也被曝光。据说明天的公告还将包括新的时间表,以进一步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市场。然而,Lyriq据说要到2022年才开始发售,但由于批评它还不够早,该日期可能还会提前。

一位熟悉通用汽车计划的消息人士说:“计划的超前性是真实的,并且该组织确实在加倍加快产品开发的速度。”

悍马的​​发布也可能会更早推出,包括价格较低的内饰级别。那么,是什么导致通用汽车再次加快电动汽车计划呢?许多因素,例如特斯拉的市值飙升,目前已超过4000亿美元,以及监管机构要求逐步淘汰内燃机的压力越来越大。例如,加利福尼亚州已承诺到2035年禁止新的燃烧发动机汽车销售。英国也刚刚宣布了一项类似的计划,尽管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30年所有新车的排放量为零。

有关通用汽车电动汽车计划的全部细节有望在明天的这个时候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