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继续为其F-150皮卡提供不可抗拒的优惠

导读我们正处在皮箱行李箱的黄金时代: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功率,功能安全性和功能,制造商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它们。随着全尺寸卡车市场上

我们正处在皮箱行李箱的黄金时代: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功率,功能安全性和功能,制造商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它们。随着全尺寸卡车市场上的销售争夺战加剧,福特决定通过在其F系列皮卡车系列中提供大幅折扣来停止竞争。此前,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全新的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以及FCA的新型Ram 1500。这两个品牌都提供一定的折扣,这意味着消费者一直对经销商微笑。

福特宣布的慷慨折扣与F系列皮卡车的最新销售数据不符,而且统计数字看起来并不好:2019年第二季度,这辆受欢迎的卡车的销售量下降了1%以上,这意味着福特仍然设法售出233,787辆。推动增长的趋势是,福特在某些卡车上提供近9,000美元的折扣,这意味着现在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让自己获得新的F系列。

新折扣交易可以细分为以下优惠:

F-150 XLT(带有302A封装)可获得6,500美元的现金返还以及1,500美元的贸易援助交易以及750美元的福特信贷红利现金交易,总共可节省8,750美元。

没有302a套件的F-150 XL和XLT不会得到同样的爱,但是福特仍然提供3,000美元的奖励现金,1,500美元的贸易援助,750美元的信用赠金和1.9%的APR,为期60个月,总计可节省3,750美元。

Lariat,Limited和Platinum可享受$ 2,000 F系列现金奖励和$ 750零售奖金,总共可节省$ 2,750

符合条件的第一响应者还将获得$ 1,000的现金折扣,并且上述折扣将不适用于柴油,Raptor,F-650或F-750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