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LDVT60Max已经亮相ute获得了全新的外观更好的技术和更强大的引擎

导读2022LDVT60Max已经亮相,ute获得了全新的外观、更好的技术和更强大的引擎。T60Max本质上是目前正在销售的T60的改款版本,作为其中期更新的

2022LDVT60Max已经亮相,ute获得了全新的外观、更好的技术和更强大的引擎。T60Max本质上是目前正在销售的T60的改款版本,作为其中期更新的一部分,LDV对其进行了重大修改——但这两款ute暂时都将上市销售。

ABN持有者的起步价为33,990美元,Max配备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60kW和500Nm——在功率方面优于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在扭矩方面与它们相匹配。

打开该系列的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T60MaxPro,其次是配备八速ZF自动变速箱的Pro、Luxe手动变速箱和顶级Luxeauto,ABN持有者的开走价为40,490美元。

驾驶员可以手动选择两轮驱动、高档四轮驱动或低档四轮驱动,并配备按需后差速锁,以增加Luxe车型的越野牵引力。坡道下降控制是标准配置。

LDV表示,Pro采用重型悬挂,而Luxe采用舒适悬挂——两者都已由Walkinshaw针对澳大利亚的条件进行了调整。

乘员将获得一个新的10.25英寸中央安装信息娱乐触摸屏,具有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功能,以及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