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First Edition预示着该品牌的SUV首次亮相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终于通过最近推出的Stelvio跨界车对SUV认真了起来,为高档中型SUV细分市场带来了意大利风情和激情的清新融合。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终于通过最近推出的Stelvio跨界车对SUV认真了起来,为高档中型SUV细分市场带来了意大利风情和激情的清新融合。

我们已经看到了Stelvio Quadrifoglio的照片,该系列的旗舰产品拥有法拉利风格的2.9升biturbo V6,可提供371kW和600Nm的功率,可替代Audi SQ5和即将推出的 Mercedes-AMG GLC 63。Stelvio Quadrifoglio配备四排气管,激进的保险杠和抽气式轮罩,毫无疑问,它会随处可见。

对于那些对那些不太那么喧闹的车型更感兴趣的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发布了Stelvio First Edition的第一张照片,这是限量版车型,预示着该品牌的首款SUV。

Stelvio第一版的外观醒目醒目,其独特之处在于其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辋,彩色制动卡钳,双氙气大灯,镀铬窗框,后隐私窗和门把手上的礼貌灯。

优雅的运动主题继续在内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在内部得到了弯曲的仪表板和仿形方向盘的强调。铝制换挡拨片是特别版的标配,实木插入件,与Magneti Marelli合作开发的具有8.8英寸显示屏,数字广播(DAB)和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显示器的3D导航系统也是如此。

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直喷式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06kW和400Nm的扭矩,以及8速自动和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从0到100 km / h的冲刺需要5.7秒钟,这是一次热烈的拍打,阿尔法称其为“同类最佳”。额定平均油耗为7.0L / 100km。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a将于2017年下半年进入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市场,并将来自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在意大利卡西诺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