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 欧宝在PSA领导下20年来首次实现盈利

导读 沃克斯豪尔和欧宝为其新所有者PSA标致雪铁龙带来了利润,这是沃克斯豪尔 欧宝近20年来首次实现盈利。标致,雪铁龙和DS的所有者PSA 从通用

沃克斯豪尔和欧宝为其新所有者PSA标致雪铁龙带来了利润,这是沃克斯豪尔/欧宝近20年来首次实现盈利。

标致,雪铁龙和DS的所有者PSA 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Vauxhall Opel时,他们从事的业务自1999年以来一直没有盈利。但是,不知何故,他们设法扭转了局面,实现了营业利润。 2018年上半年为4.5亿英镑。这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当您考虑到去年下半年亏损约为1.6亿英镑时

显然,新车型,例如Grandland X和Insignia Grand Sport,在复兴中发挥了作用,但显然,转型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等式的一部分是营销等固定成本的大幅下降(28%),每辆车节省600英镑的生产成本取得了重大进展,减少了汽车和零件的存货而减少了运营资本,以及购买了削减会计资产的资产值和折旧费用。

PSA正在沿着进一步降低成本的道路前进(例如卸载研发设施),并且毫无疑问,迁移到所有PSA公司的共享平台也将有所帮助。

但是,结合一些会计烟雾和镜子,削减成本和新模型,似乎确实使Vauxhall Opel突然变得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