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Corvette车主列出了他的前5个车主神话

导读 乍一看,决定购买中置引擎的克尔维特(Corvette)与向第七代跑车付款要相差无几。不管怎样,YouTube视频记录器Brink of Speed不得不与我们

乍一看,决定购买中置引擎的克尔维特(Corvette)与向第七代跑车付款要相差无几。不管怎样,YouTube视频记录器Brink of Speed不得不与我们讨论C8的五个拥有者神话,从缺乏坚持不移的角度出发,破坏其中的每一个神话。

迈克尔·布林克(Michael Brink)说:“我明白这一点。我的大多数跑车都是手动变速箱。但是,我拥有一些自动变速箱,而自动变速箱却是蛋糕。当你想想看,他确实有他的道理。但平滑,当在巡航也对带起泡快,Tremec TR-9080 DCT已专门为C8的发展。

接下来,你应该避免新的第一年虽然他承认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各种问题,但生活却很短,不必担心,因为亮点包括变速箱漏气,缝线不均匀,油漆问题,飞行中的油污以及带有引擎的发动机。气门弹簧不合格。

对于五个神话中的第三个,您不需要花费超过$ 70,000就能拥有一辆不错的Corvette。“这是胡说八道,女士们,先生们。我坐在1LT非Z51车型上,我告诉你那辆车的内饰仍然很漂亮。” 迈克尔还对野马GT提出了要求,因为福特在整个驾驶室中使用劣质材料。

关于C8的另一个常见误解是,经销商总是将克尔维特(Corvette)标记在上面。您相信这一点并不会错,但是“永远”在那句话中没有位置。最大的两个克尔维特经销店,即Kerbeck和MacMulkin,根本没有加价,因为他们实际上在乎他们的顾客。

至于最后一个神话,也是五个中最重要的神话,反对拥有克尔维特的最大借口是等待时间。如果您现在订购,那么考虑到已经排队的人数,您很有可能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提货。

但是,这并不总是正确的,因为这取决于经销商。您还会在分类广告中找到大量的低里程汽车,但购买二手“ Vette”的不利之处在于,只有少数C8的标价为5,000美元或10,000美元。说到哪个,还记得那个想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2LT Z51的家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