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沃尔沃S60将于6月20日在查尔斯顿工厂发布

导读沃尔沃(Volvo)准备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开设首家美国制造工厂时,瑞典豪华品牌宣布还将在同一地点展示2019年S60轿车。S60将于6月20日在查尔斯

沃尔沃(Volvo)准备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开设首家美国制造工厂时,瑞典豪华品牌宣布还将在同一地点展示2019年S60轿车。S60将于6月20日在查尔斯顿生产工厂首次亮相。

计划在查尔斯顿(Charleston)派出汽车管理局,以展示S60和参观新工厂。

这是沃尔沃围绕媒体事件转变战略的一部分。沃尔沃周五发布了有关该战略的新闻稿。沃尔沃表示,它将计划自己的“特定目的”活动,而不是参加大型车展。该战略始于2019 XC40在 2017米兰时装周上的首次亮相以及2019 V60 在斯德哥尔摩郊区住宅的车道上的首次亮相 。

沃尔沃还放弃了重磅炸弹,它将跳过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没有立即返回的计划。

沃尔沃汽车公司战略,品牌和零售高级副总裁比约恩·安沃尔(BjörnAnnwall)表示:“我们并不是说永远不要参加车展。我们希望像日内瓦车展这样的行业活动将继续发展,并且我们将来可能 还会再来。”

至于2019年的沃尔沃S60,该轿车将是美国首款组装的沃尔沃轿车。3月份发布的泄露的轿车照片显示, S60类似于S90轿车的缩小版。内部应直接反映V60货车。

希望S60首先出现T5和T6变体,分别提供250和316马力。T 6和T8 Twin Engin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在研发中,但尚不清楚哪种车型会出现在美国市场。美国计划获得T8 V60,所以这可能是有关轿车稳定器的线索。同时,可能会在中国生产长轴距版本的S60轿车。

从2021年开始,沃尔沃还将 在美国工厂生产下一代XC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