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e由470bhp6.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发行了一系列新电影的第一部分,旨在展示该品牌的四门Rapide。该系列在葡萄牙里斯本拍摄,跟随一群特工试图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发行了一系列新电影的第一部分,旨在展示该品牌的四门Rapide。该系列在葡萄牙里斯本拍摄,跟随一群特工试图为神秘人物传递珍贵的物体,时间。据说这部电影的精神是基于人生的困境之一:成功越多,与重要人物分享电影的时间就越少。

电影导演,《严肃影业》(Serious Pictures)的唐妮·玛斯特斯(Donnie Masters)说;“我们想提供一种微妙但巧妙的品牌娱乐。这反映了驱动器的快感。聪明,戏剧性但又令人兴奋。这是一个充满动感的阿斯顿·马丁故事,分为三个部分,旨在吸引观众。我们不难卖,我们在展示。毕竟,这是有思想的男人(和女人)的表演车。”

Rapide由470bhp 6.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443 lb-ft。动力通过六速Touchtronic 2变速箱传递到后轮,以5.1秒的速度从0-60mph加速。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88英里,英国的起价为139,95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