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带来了一些运动动力

导读现代汽车发布了2017款伊兰特运动版!在亚历山大举行的华盛顿汽车新闻协会的会议上,观众亲眼目睹了现代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伊兰特车型的首次公

现代汽车发布了2017款伊兰特运动版!在亚历山大举行的华盛顿汽车新闻协会的会议上,观众亲眼目睹了现代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伊兰特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那么,这个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该车由1.6升Turbo GDI四缸动力单元提供动力,还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带变速杆的DCT系统。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知道,悬架经过专门微调,可提高行驶的动态性和舒适性。甜。

在外观上,伊兰特运动看起来还不错。正好。如果我们必须诚实地说,那没有什么有趣的。只有两个与众不同的元素:大型的外观和令人讨厌的格栅以及标准的车轮设计。确实是格栅让我想起了福特汽车。其余的只是简单的设计,没有任何有趣的曲线和线条。我不是说这是丑陋的车,一点也不。我们只是期望更多。或者,也许是我们的期望让我们失望了。

但是,这就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的发售日之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