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a摩托车发布官方经销商名单

导读经典传奇已经披露了Jawa摩托车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名单。根据其网站,Jawa摩托车将在25个州和3个联合地区派驻人员。在主要城市中,经销商的解体情况如下:这家邪教摩托车制造商计划

经典传奇已经披露了Jawa摩托车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名单。根据其网站,Jawa摩托车将在25个州和3个联合地区派驻人员。在主要城市中,经销商的解体情况如下:

这家邪教摩托车制造商计划在第一阶段在全国各地拥有105家经销商。从明天起64个人就可以手术了。2018年12月5日。Jawa和Jawa42的预订已经开放。从12月15日起,客户还可以在经销商处进行测试和离线预订。你可以在网上预订两辆摩托车,也可以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网站支付5,000卢比的全额退款。交付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更多详情可在贾瓦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目前,只有标准的Jawa和入门级Jawa42可供出售。另一方面,Jawa Perak预计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上市。售价为1.55莱赫(前德尔希),Jawa42是该品牌最负担得起的型号。标准的Jawa,定价为1.64lakh(前Delhi),基本上是Jawa42的一个更复古的版本。你可以在这里读到更多关于摩托车的不同之处。

为普通Jawa和Jawa42提供动力的是一台293cc、单缸、液冷、DOHC发动机,生产27PS和28Nm。它与6速变速器并驾齐驱。为了增加安全性,自行车的特点是单通道ABS作为标准..贾瓦的产品似乎是一个更先进的技术,但令人愉快的旧学校寻找替代皇家恩菲尔德子弹和经典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