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Dzire特别版推出售价为卢比5.56万

导读 即将到来的节日季尚未开始,但制造商已经开始为其现有汽车推出特别版和限量版车型。现在,Maruti 推出了基于 LXi 和 LDi 装饰的 2018

即将到来的节日季尚未开始,但制造商已经开始为其现有汽车推出特别版和限量版车型。现在,Maruti 推出了基于 LXi 和 LDi 装饰的 2018 Dzire 特别版变体。

2018 年 Maruti Dzire 特别版获得了附加功能,将其与标准 LXi 和 LDi 变体区分开来。新功能包括带蓝牙连接的音乐系统、前门扬声器、前电动车窗、远程中控锁、轮罩和后停车传感器。这些功能以约卢比的价格出现在限量版 Dzire 上。30,000/- 超过常规变体。安全功能与带 EBD 的 ABS、制动辅助、带预紧器和限力器的前排座椅安全带以及双前安全气囊相同。

然而,在机械方面,Maruti Dzire 特别版保持不变,并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一种是 1.2 升汽油发动机,在 6000 转/分时输出 81.8 马力,在 4200 转/分时输出峰值扭矩为 113 牛米。另一种选择是 1.3 升柴油发动机,在 4000 转/分时可产生 73.7 马力的功率,在 2000 转/分时可产生 190 牛米的峰值扭矩。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并且不提供 AMT,因为 LXi 和 LDi 是基本型号。

Maruti Dzire 特别版的价格为卢比。LXi(汽油)变体为 55.6 万卢比,而 LDi(柴油)变体为 Rs。65.6 万(均为前展厅,德里)。Maruti Dzire 仍然是销量最高的汽车,在被认为非常吉祥的节日期间,这款新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其销量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