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放弃V8引擎所有未来车型采用模块化铝结构

导读捷豹路虎的阵容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扩大,因为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新的模式,如E-Pace和Velar。由于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到2024年将会有四款新车型到来,预计这种扩展将在未来继续。第一款

捷豹路虎的阵容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扩大,因为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新的模式,如E-Pace和Velar。由于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到2024年将会有四款新车型到来,预计这种扩展将在未来继续。

第一款是全新的捷豹I-Pace,该车已于3月亮相,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汽车报告说,该模型将遵循路虎后卫,捷豹J-Pace和揽胜Allroad。

除了全新的车型,据报道,捷豹路虎将在2024年推出其整个阵容的重新设计版本。揽胜Evoque将是第一个在刀下和重新设计的车型预定在11月洛杉矶车展首发。

虽然Evoque预计将使用其当前平台的更新版本,但报告声称,所有未来的模型最终都将由一个名为模块化纵向结构(MLA)的新铝平台支撑。该平台预定容纳后轮和全轮驱动布局,以及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

据报道,该平台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预计将比该公司目前的铝建筑更轻。对该平台知之甚少,但据报道,它将在新的后卫上首次亮相。报告声称,这款车型将在2020年推出捷豹J-Pace,2021年推出重新设计的揽胜。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最小的车型——Evoque、Discovery Sport和E-Pace——预计要到2025年或更晚才能转向MLA平台。然而,报告说,这一变化还不确定,因为纵向布局将要求模型比今天大得多。

该报告宣称,新一代Ingenium发动机——据说包括直六缸和三缸发动机——将更有效率,并使用电动涡轮增压器。不幸的是,据报道,新一代发动机将意味着V8动力的终结。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将是有点令人失望的,因为5.0升V8一直是一个固定的一切,从揽胜运动到捷豹F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