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自达CX-50 SUV可能会用RWD平台直六引擎取代CX-5

导读毫无疑问,CX-5是美国最重要的马自达。它不仅在2019年和2018年的销量超过了所有其他马自达车型,而且即使没有像ST,AMG等运动型徽章,它对

毫无疑问,CX-5是美国最重要的马自达。它不仅在2019年和2018年的销量超过了所有其他马自达车型,而且即使没有像ST,AMG等运动型徽章,它对于紧凑型跨界车来说也相当有趣。

第一代产品是从2012年到2017年生产的,尽管这家日本公司表示第二代产品是全新的,但事实是,基础很相似。从平台到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CX-5都在彰显其悠久的历史。

考虑到Gen 1的生产寿命,新来者很可能会在2022年以重新设计的钻头和锤子到达。Coche Spias说,由于未经确认的发动机清单(包括来自SkyActiv-X系列的直列六缸动力装置),马自达将改用大型架构。

不过,不要被图像所迷惑,因为那是2017年CX-5的设计草图。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被列为SkyActiv-D 3.3和直六缸汽油发动机称为SkyActiv-X 3.0 48V M Hybrid。为什么会好奇?

好吧,马自达确实确认了这两种发动机,但都没有提及它们的排量。3.3升燃油燃烧器非常有趣,因为每个气缸将获得0.55升的排量。另一方面,马自达3的1.8升发动机每个气缸的功率为0.45升。

至于SkyActiv-X,3.0升意味着我们很可能会在Mazda3和CX-30紧凑型跨界车上体验2.0升发动机的发展。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并未采用SkyActiv-X遵循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趋势。取而代之的是,该发动机使用罗茨(Roots)型增压器来维持空气供应,而没有涡轮增压器的响应延迟。48V M Hybrid的含义非常明显(48伏特和轻度混合)。

问题是,Coche Spias将CX-5 Gen 3称为CX-50。不难想象,随着CX-30的推出,这种命名方式的改变,对这个名称的简单搜索显示,马自达在欧洲也拥有使用CX-50的权利。该商标已于2019年7月发送到EUIPO,尼斯分类规定“汽车,零件及其配件。”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如果CX-5从前轮/全轮驱动平台切换到下一代Mazda6的大型架构,那么我们将被视为运动型多功能车,而不是跨界车。作为中型SUV,CX-50将与后轮和全轮驱动的福特Explorer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