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特Ranger动力怎么样及福特Ranger底盘悬架结构介绍

导读福特Ranger油门踏板行程、反馈力度适中,油门的调校中规中矩的,动力系统响应迅速,无滞后的现象,市区巡航发动机转速保持在了1500rpm左右

福特Ranger油门踏板行程、反馈力度适中,油门的调校中规中矩的,动力系统响应迅速,无滞后的现象,市区巡航发动机转速保持在了1500rpm左右,常规提升变速箱会在接近2000rpm时换挡,动力储备十分的充足,在车辆负载400kg上坡的时候,依旧是如履平地。

发动机在接近了2000rpm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了,能够感受到车辆的猛劲了,之后的动力也是随踩所有的,应对市区的加速车超车都不是问题。

高速驾驶的时候,发动机转速在1650rpm左右的动力输出就已经足够这两吨多的大家伙以100km/h巡航使用了,由于拍摄角度为倾斜,照片指针没有指向100km/h。

福特Ranger这台车的底盘相当的舒适了,在笔直的公路上它呈现出了一种紧绷的状态,而经过连续坑洼的路面时,后钢板弹簧又表现出了非常有韧性的一面,坐在车内感受不到抛离感。

前轮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轮是整体桥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均配备了大型液压式减震筒,我们从福特Ranger底盘可以看到有全尺寸的备胎,这样的悬架结构能保证越野时车轮能最大程度地贴着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