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开发了一次性版本的Amarok皮卡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一次性大众汽车已经开发了一次性版本的Amarok皮卡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一次性大众汽车已经开发了一次性版本的Amarok皮卡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已经开发了一次性版本的Amarok皮卡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汽车已经开发了一次性版本的Amarok皮卡车,该卡车专为北极冒险而设计。这款独特的皮卡车由越野专家Arctic Trucks改装,将在冰岛用作在危险的冰雪上进行冬季驾驶体验的辅助工具。

与标准车辆相比,大众Amarok AT35具有大量更新,可帮助卡车应对下雪条件,包括0.98英寸的前后悬架提升装置。修整了新的喇叭形玻璃纤维轮罩,以适应更大的车轮和315 / 70R17全地形轮胎,并且还添加了更大的前后挡泥板。

在内部,定制的Amarok配备了灭火器和便携式发电机,以帮助使乘员保持温暖。它甚至配备了一杯卡布奇诺咖啡机。还包括VHF收音机,工具箱,千斤顶,带除颤器的急救箱和工作灯。

引擎盖下方是标准的Amarok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有220 hp的自来水,可提供充足的动力来扫雪。大众称,AT35还保留了标准Amarok的45度爬升能力,2,544磅有效载荷,Hill Descent Assist和同类中最宽的装载平台。

“大众Amarok自问世以来受到了极大的欢迎,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在世界上最严峻的条件下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于英国车手来说,标准的Amarok将能够应付冬季所需要的一切。扔它。”大众商用车销售主管Nick Axtell说。

“回到英国后,我们的货车中心能够通过公认的合作伙伴改装车辆的能力仍然是我们独特的卖点之一。这是否适合为水管工安装货架,为连锁超市提供冰箱,还是更极端的东西,例如AT35 –我们始终致力于与您合作。”

尽管Amarok不在美国销售,但有报道表明,大众汽车计划将其继任国带到美国,以利用对中型皮卡车日益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