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在研发一款改版车

导读在推出新一代C级旅行车大约三年后,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在研发一款改版车。这款旅行车的原型车在德国发现,只覆盖了前保险杠,但预计一旦投

在推出新一代C级旅行车大约三年后,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在研发一款改版车。

这款旅行车的原型车在德国发现,只覆盖了前保险杠,但预计一旦投入生产后,外部会有更多变化。在轿车上进行的更新(也将在中期进行更新),经过调整的梅赛德斯-奔驰 C级庄园可能会在两端引入新的照明装置,即使在此间谍视频中看不到它们,也包括新的照明装置。轮模式。

在内部,尽管基本设计将保持不变,但德国人很可能会刷新内饰并添加新技术,以使其与全新的BMW 3-Series Touring保持竞争,直到替代产品到来,直到2020年之前的某个时候。

围绕其发动机阵容的细节很少,但先前的报告表明可能会为2018年S级确认使用新的直列六缸装置。

梅赛德斯-奔驰有望在今年展示改款的C级旅行车,并可能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