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将具有革命性的传动系统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将具有革命性的传动系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将具有革命性的传动系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将具有革命性的传动系统,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电动汽车性能方面,特斯拉继续树立新的标杆。这并没有阻止初创公司尝试收购特斯拉。进入Elextra,这是一辆快速起跑的四座电动超级跑车,目前由瑞士初创企业Classic Factory正在开发中。Classic Factory于去年首次被嘲笑,声称Elextra将在不到2.3秒的时间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预计产量将限于150辆汽车,虽然我们尚未在任何视频演示中看到它的性能证明,但原型预计将于2020年展示。

同时,Classic Factory分享了有关其电动超级跑车的一些新细节。根据这家初创公司的说法,Elextra将推出一种全新的“革命性”电动传动系统,该技术可使汽车保持相同的功率输出,同时将电动机的尺寸减半。这项新技术还避免了过热问题,因为它不需要任何其他的冷却系统。Classic Factory正在与一家不知名的公司合作,该公司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以开发新的传动系统,而该车的底盘和车身将在斯图加特进行工程设计。

Elextra将由斯图加特附近的“世界领先的高质量小批量制造专业公司之一手工制造。Elextra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这种新动力传动系统技术的车辆,将Elextra置于一流水平设计师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Palm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在市场上推出另一款电动超级跑车-Elextra还将展示该领域的全新思维。” 电动超级跑车将围绕坚固的碳纤维浴缸建造,经典工厂称,它比传统的铝制结构轻近25%。

两台电动机将提供总功率达680 hp的输出功率,从而使Elextra能够在2.3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并达到155 mph的有限最高速度,同时可提供374英里的续航里程。有关Elextra的更多信息将在今年全年披露。Classic Factory说:“欢迎投资者前来寻求开放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