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roporte下方较小的Maserati轿车的传言现在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

导读关于Quattroporte下方较小的Maserati轿车的传言现在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最后在这里我们得到了证明。今天早些时候发现的Quattroporte婴儿ul

关于Quattroporte下方较小的Maserati轿车的传言现在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最后在这里我们得到了证明。今天早些时候发现的Quattroporte婴儿ule子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略短的轴距,更小的前制动器,不同的引擎盖以及后保险杠两侧的单个排气管。

新的小型玛莎拉蒂轿车将于2012年到货,它将与Jaguar XFR,AMG E-Class和BMW M5对抗。据报道,新款玛莎拉蒂婴儿轿车是由菲亚特·森特罗·斯蒂尔(Fiat Centro Stile)在室内设计的。

图中的汽车只是基于Quattroporte的a子,实际的生产模型看起来会有很大不同。请继续关注新的间谍照片和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