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Picanto EV面临挑战 如何降低成本

导读起亚正在考虑将其可爱的Picanto小型舱口盖用于电动版本。然而,挑战在于寻找方法以将成本保持在可负担得起的铭牌上的最低成本。该新闻源于

起亚正在考虑将其可爱的Picanto小型舱口盖用于电动版本。然而,挑战在于寻找方法以将成本保持在可负担得起的铭牌上的最低成本。

该新闻源于《欧洲汽车新闻》的一份报告,其中提到起亚的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引用埃雷拉(Herrera)的话说,维持其友好的价格点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他说:“迟早,我们将不得不这样做。”

尽管这种模型尚待时日,但Herrera确认起亚正在研究它。这位高管认为,Picanto EV在当前经济中的价格约为20,000欧元,目前尚未透露时间表或潜在的规格或目标。相比之下,顶级Picanto的零售价约为17,000欧元。

根据该报告,起亚希望将价格降至16,000-17,000欧元左右。但是,为此,可能需要分散开发成本或与现代汽车共享组件。如果现代汽车希望推出平台共享的i10的电动版本,这可能会很好。

在澳大利亚,Picanto系列的价格从Picanto S的 14190 澳元起,到GT的 17990澳元起。从上述价格来看,这意味着Picanto EV到货时将花费约18,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