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是三排豪华SUV的中流砥柱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奥迪Q7是三排豪华SUV的中流砥柱。它安静、舒适且用途广泛。我们非常喜欢它,因此我们一直将它列为此类 SUV 的第一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奥迪Q7是三排豪华SUV的中流砥柱。它安静、舒适且用途广泛。我们非常喜欢它,因此我们一直将它列为此类 SUV 的第一款车型。2022 款奥迪 Q7 很可能会保持这一状态,因为它收到了一些更新,包括将一些以前的选项转换为标准功能。

后侧碰撞安全气囊以前是一个选项,现在所有 Q7 都包含在内。多色环境驾驶室照明、增强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以及具有记忆功能的加热和电动折叠侧视镜也是如此,可以保存驾驶员的首选设置。

Q7 的 Premium Plus 内饰标配了更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带有交通堵塞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在交通缓慢时增加自动转向)。最后,流行的 Black Optic 套件增加了深色车轮和外饰,可用于入门级 45 装饰级别。

尽管这代 Q7 多年来一直在发展(上次重新设计是在 2017 年),但它在与梅赛德斯-奔驰 GLE、宝马 X5、Genesis GV80 和林肯飞行员等新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