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高尔夫GTD在日内瓦车展之前被嘲笑

导读大众汽车在下个月揭晓之前就透露了其新款运动型高尔夫GTD柴油的首张预告片。它被设定为高尔夫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柴油机,比即将上市的181

大众汽车在下个月揭晓之前就透露了其新款运动型高尔夫GTD柴油的首张预告片。

它被设定为高尔夫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柴油机,比即将上市的181bhp输出功率大。

它预计将使用与其前任相同的2.0升柴油发动机,但预计将产生接近200bhp的功率。因此,大众汽车承诺将“显着提高性能”,尽管更低的排放量和改进的燃油经济性也可能成为新车型的标志。

得益于两个新的催化转化器,一氧化二氮(NOx)污染物也得到了大大减少。

GTD还将采用更具运动性的设计,在预告片图像中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前端,并采用独特的新型LED日间行车灯以五点骰子状布置。全长LED前灯条也将在两个前灯之间延伸。

GTD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它将与其他高尔夫新性能版本(包括GTI和R热舱门)相提并论。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即将上市。

常规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4月进入展厅,价格从23,875英镑起。订单簿现已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