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透露了新Proceed庄园的价格 该庄园已于1月在英国发售

导读 起亚透露了新Proceed庄园的价格,该庄园已于1月21日在英国发售。客户可以从入门级GT-Line,GT-Line S和高端GT性能选项中进行选择。GT-Line

起亚透露了新Proceed庄园的价格,该庄园已于1月21日在英国发售。

客户可以从入门级GT-Line,GT-Line S和高端GT性能选项中进行选择。

GT-Line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半皮革内饰,可加热的方向盘,USB快速充电点,隐私玻璃,前雾灯,电动折叠式后视镜和LED尾灯。

在中档GT-Line S上,起亚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升级的音响系统,电动座椅和驻车辅助系统,带电动遮阳帘的电动倾斜和滑动天窗,加热的外部后排座椅和电动后挡板,而顶级规格的GT标配了自动变速箱,红色中央盖和饰条,LED大灯以及带有黑色皮革,人造绒面革和红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

新款Proceed配备了1.4升的T-GDi汽油(可产生138bhp的汽油),134bhp的1.6升柴油和1.6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可在Proceed GT中找到)。产生201bhp。

顶级汽油可以在7.2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140英里/小时。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Proceed GT仅与自动变速器一起提供。

与Ceed Sportswagon相比,新Proceed的尺寸有所增加。进程长5毫米,低43毫米,离地间隙减小5毫米。但是,轴距保持不变。与Ceed Sportswagon相比,行李箱空间已经丢失,现在为594升,而现在为625升。

在发布时,Proceed将提供多种七种涂装选项,以及起亚的八英寸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仪表板则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以提供更运动的驾驶体验。

入门级GT-Line的起价为23,835英镑,双离合器变速箱的GT-Line S的起价为28,685英镑。顶级GT的起价为28,13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