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2020年的一些计划

导读除了推出新的区域培训中心外,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VCM)还宣布了2019年的发展情况,并透露了2020年的一些令人兴奋的计划。位于八打灵再也Sek

除了推出新的区域培训中心外,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VCM)还宣布了2019年的发展情况,并透露了2020年的一些令人兴奋的计划。

位于八打灵再也Seksyen 13交响乐广场的新培训中心将用于培训来自亚太地区的沃尔沃员工和经销商在技术和非技术领域。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说:“在这里运营的培训中心和其他共享服务,例如金融集群,技术中心和采购,预计将在未来5-7年内产生超过1亿令吉的出口服务收入。”纳林·in那

在发布会上还宣布了沃尔沃在全球和国内的销售业绩。去年,沃尔沃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空前的705452辆,这是瑞典汽车公司的首创。

相比之下,梅赛德斯-奔驰售出了230万辆汽车,而宝马则转移了210万辆终极驾驶机器。在本地,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创下个人最高纪录,共售出1,883辆,这是迄今为止最高的销售数字。

莎阿南组装厂的产量也增加到了约5,000辆,因此,有趣的是,VCM实际上向马来西亚以外的国家(如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越南和菲律宾)出口的汽车比在当地销售的汽车还要多。

纳林说:“即使马来西亚高端市场正在下降,VCM在2019年也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零售交货量同比增长36.1%。”

他补充说:“我们绝对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很高兴向客户展示沃尔沃品牌在2020年的储备。”

因为即使在家里,也会有很多东西。继了发射和的热情接待XC40 T5,在S60 T8和XC90换装去年,VCM将继续在高端市场冲锋引入S60 T8 CKD和S90今年改款。S60 T8 CKD的价格将与CBU型号相似,并且具有相似的规格。

今年还将在哥打京那巴鲁开设新的经销店,以更好地利用沃尔沃的所有物品。在2019年,VCM总共推出了五家新经销店,其中一家在柔佛州,另一家在怡保,而在Ara Damansara,Mutiara Damansara和Setia Alam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