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出售慈善素描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著名的Centro Stile的设计师使用他们的图纸来为意大利的儿童筹款。每个品牌的商品网站都出售来自FCA的一些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著名的Centro Stile的设计师使用他们的图纸来为意大利的儿童筹款。每个品牌的商品网站

都出售来自FCA的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模型的草图, 所有收益都将用于拯救儿童组织,该组织致力于 保护处于危险中的儿童并确保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136张草图的阵容包括最近宣布的Alfa Romeo Giulia GTA草图包括新的菲亚特500(FCA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以及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GTA(新的限量生产的超级跑车)和蓝旗亚三角洲积分,这是1970年代和80年代的拉力赛冠军。136人的阵容中还包括小巧但强大的Abarth 595和传奇的吉普威利(Jeep Willys)。菲亚特专业公司的Ducato也包括在内-该货车最近在对抗COVID-19大流行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在整个欧洲用作救护车。

销售所得将用于 提供急需的用品,教材和对意大利成千上万儿童进行学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