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00万美元的一次性雷克萨斯LC 500缺少正确的礼物带

导读 因此,您是那些喜欢去拍卖并扔掉钱的有钱人之一。您为自己购买了一台全新的一次性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并为此花费了200万美元。您很自然

因此,您是那些喜欢去拍卖并扔掉钱的有钱人之一。您为自己购买了一台全新的一次性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并为此花费了200万美元。您很自然地希望,当它最终交付时,运送它的人会遇到麻烦,至少要在其引擎盖上放一条礼物丝带。

没错,这款包裹了gif的LC 500敞篷车是在斯科茨代尔的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的。它带有特殊的VIN编号(100001),5.0升自然吸气V8,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471马力和398磅/英尺的功率工作。在水龙头上,还有一套定制的行李箱。

这款独特汽车的买家是肯特·史蒂文森(Kent Stevinson)在科罗拉多州莱克伍德的史蒂文森·雷克萨斯经销商的负责人。以某种方式,在从该男子那里获得了200万美元并将其捐赠给慈善机构之后,雷克萨斯认为,至少要把这辆车作为礼物掩盖起来是体贴的。作为一个以卖雷克萨斯为生的人,史蒂文森顺其自然。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要在八个月后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看到原型,才真正看到这辆车,这简直就是介绍,这让您感到惊讶,这是第一把车。” 这位男子补充说:“当我在雷克萨斯经销商委员会上时,我看到了敞篷车的原型,因此,知道您要在第一辆敞篷车上交付

货真是一件好事。”丝带状的LC表示,雷克萨斯准备开始发货更多此类车那里–当然,不是很像这辆车,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还记得吗?

在美国市场上,该车型的起价为$ 102,025美元。这是一款非常有限的100辆汽车(VIN 100001基于此)。还将制作具有独特视觉和舒适感的Inspiration Series。